他的胸膛,寬闊、溫暖

他臉上的顴骨、下巴,他頸上的喉結,他的臂膀、後背線條...,是如此的男性

第一次被擁抱,我似乎比較好奇我所觸碰到的

 

他的吻裡,有濃濃的菸味

不知所措的舌頭,隨意地跟著他的翻攪

忘了去注意,被吻時的我,是不是該有臉紅心跳的感覺

 

我心裡很明白

第一次的戀愛經驗,不等於就是我認定的初戀

第一次的吻,也不代表真正的初吻...

 

如果,只是同學朋友都戀愛了

如果,只為了感受戀愛的感受

如果,不是真心喜愛

初戀,永遠不會到來

 

如果,只是害怕寂寞想被擁抱

如果,只為了感受戀人的溫度

如果,還是不懂什麼是愛

真愛,永遠也不會到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